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民建甘肃省委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5日清晨,天空飘着纷纷扬扬的雪花,民建省委会慰问小组在宁崇瑞主委,杨贵言专职副主委带领下分赴临夏州和政县三十里铺镇张家沟村、祁家沟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民建省委会对和政三十里铺群众的深情厚谊。

慰问组在和政县副书记李艳芬、和政县政协副主席何振涛、三十里铺镇镇长赵仲安和村委会班子陪同下,慰问当地部分困难群众并走访农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价值18400元的慰问品。

宁崇瑞主委表示,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和政县发生的可喜变化,感受到了和政人民的热情质朴。在帮扶工作中,我们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政,努力为和政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贵言副主委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主党派和民建作为参政党的参政议政的职能,鼓励大家树立脱贫致富信心,通过辛勤劳动,逐步改善困境,将日子越过越红火。

宁崇瑞、杨贵言一行还看望了民建省委会在和政县三十里铺祁家沟村的挂职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王健,肯定了扶贫干部在扶贫攻坚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了解他工作生活实际需求,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勉励他再接再厉,为村上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刘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