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学习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陇南市政协召开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助力陇南市民营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1月3日,陇南市政协召开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委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政协委员中的民营企业家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发展民营经济的责任意识。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发展民营经济的职责使命。要发挥政协优势,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支持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要突出界别特色,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经济界和工商联界委员在发展民营经济中的带头引领作用,为促进陇南民营经济大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