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陇南市政协四届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近日,陇南市政协主席张昉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做好四届三次全会服务保障,节俭办会。要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对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1556”任务分解,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