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酒泉市政协建议案获书记市长批示

新年假期后的第一天,酒泉市党政主要领导就对市政协报送的《对枸杞销售问题的建议案》作出了批示。市委书记吴仰东批示,“市政协建议案内容丰富翔实,分析透彻到位,所提的意见建议也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决策有很好的借鉴参考作用。”市长张安疆批示,“市政协建议案质量很高,建议具体,操作性很强。市政府将拟定支持全市枸杞产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性文件,逐步实施解决。”

2018年以来,酒泉市政协为助力移民地区脱贫攻坚,围绕“加快枸杞产业发展”,组织省、市、县三级委员联动深入玉门、瓜州等县市开展专项视察,实地调研枸杞生产销售情况,先后9次与农林、保险、财政、金融、工商、物价、扶贫等相关部门进行广泛协商,就出台扶持政策,提升科研水平,打造产业品牌,拓展专业市场,完善产销对接等方面多方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多次听取汇报并作出批示,最终形成建议案报市委、市政府。

建议案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批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建议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市政协专题协商成果由此得到进一步落实和转化。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