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贠建民讲话

1月12日上午,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市各个阶层、各个界别和各条战线的200多名市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参政议政,共商新时代庆阳改革发展大计。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

贠建民代表庆阳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贠建民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着力把牢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聚焦中心任务,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着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强化政治协商,高举团结民主大旗,唱响砥砺奋进的乐章,着力在提升民主增进团结中发挥新作用。要注重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着力在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上取得新突破。各级各部门要真心实意地支持政协工作,认真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证、工作上支持。

庆阳市政协主席李银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庆阳市政协常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庆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新方位,践行新理念,担当新使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中心任务,坚持履职为民,广泛凝聚共识,全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