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32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学好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推动双向发力更加契合中心大局



10月28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32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深悟透、掌握精髓要义、切实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让双向发力更加契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央相关通报及省委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方案》。

欧阳坚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的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意见》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贯彻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是政协系统必须遵循的统揽和总纲,要结合实际,对标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会议和《意见》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推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全省政协系统生根、开花、结果,让政协工作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欧阳坚强调,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政协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动力。要分层次、逐级开展集体学习和讨论,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科学方法、思路举措,聚焦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找准政协发力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国玺、贠建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郭天康列席。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