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陇南市政协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暨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10月18日—19日,陇南市政协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暨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两当县、徽县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昉,副主席寇景峨、杨春洲、王强,秘书长剡蛟龙出席会议。
  市政协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暨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在两当县、徽县分别参观学习了两县区政协信息化建设、机关建设、委员之家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并在徽县召开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情况,观看了《美丽陇南》《数字初心》专题片,学唱了革命歌曲。九县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信息化建设和机关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暨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张昉指出,陇南市县区政协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扬长避短、后发赶超”的发展理念,紧跟全市“大数据”建设步伐,立足实际,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协”深度融合。通过三年的努力,实现了从思想认识、无序建设到有序发展、由落后向先进三个转变,取得了基础设施建设、网站建设、新媒体矩阵建设、信息化应用等四大突破,初步完成了示范带动、人才培养、借势发展、网络安全、发展水平提升等五个阶段目标,市政协系统现代化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张昉强调,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紧紧围绕网络应用强市建设目标,大力推进“智慧政协”建设,促进政协各项工作更高效、更开放、更现代。要树立“一盘棋”思维,进一步加快政协数据库建设,完善“陇南政协云平台”应用,加强信息化安全保障等工作,实现“智慧政协”统筹协调建设,数据最大交换共享,在履职和管理中的全面应用和健康运行。同时要积极开展远程协调、网络议政,通过信息技术拓展协商议政时空界限、参与公众、思维理念、组织形式,不断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张昉还就做好政协机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