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康国玺在康县调研时强调:强产业促就业 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

2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在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强化产业、就业、“志智双扶”等治本措施,确保如期实现2019年整县高质量脱贫。

调研中,康国玺先后深入到太石乡雍坝村、平洛镇团庄村、望关镇塄上村,实地察看了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并随机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当地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康国玺指出,要把贫困户一点一滴的冷暖安危记挂心上,切实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同时要注重政策落实,确保每一户贫困户应享尽享各项扶贫政策。

康国玺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把问题整改和全年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以扎实工作促进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全县上下要严格对照脱贫摘帽目标及考核方案,把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要求部署上来,学习借鉴其他县区的经验做法,切实做好基础工作,算好收入账,让账目清楚、群众信服;要严格退出程序,做到一个环节不少、一个步骤不省,确保评议过程公开,结果真实可信;要规范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填写,做到信息无缺失;要持续做好政策宣传,确保群众对享受的政策说得清、道得明,发自内心感党恩。要以过硬作风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硬仗,不断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期间,康国玺还深入到联系的礼县桥头镇郑坝、花桥两村便民桥建设现场和菜花村武斌大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了联系户。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