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春节前走访慰问五大宗教团体

省政协春节前走访慰问五大宗教团体

德哇仓参加

春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带领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走访了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等宗教团体,为宗教界代表人士送去关怀和祝福。

德哇仓对各宗教团体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他们征求了继续做好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的意见建议。德哇仓希望五大宗教团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继续坚持党的领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在宪法和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积极配合党和政府依法管理好宗教事务,继续发挥好宗教团体在沟通政府、面向社会和团结信教群众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宗教界人士要进一步挖掘宗教教义教规中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积极因素,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正能量。省政协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帮助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

各宗教团体负责人感谢省政协对宗教界人士的关心和对宗教团体工作的支持,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进一步加强同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的联系沟通,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国强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