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天水市看望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群众时强调:多嘘寒问暖 多登门拜访 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1月2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天水市看望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冷暖放心头,多嘘寒问暖,多登门拜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天水市秦州区永庆社区,欧阳坚与低保户李继明、省级道德模范刘文选、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朱召梅坐在一起,详细询问生活情况。他说,有党和政府的关怀,生活一定越来越好。要宣传好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为社会文明进步传递正能量。

“给大家拜年了。”在困难企业天水红山试验机有限公司,欧阳坚同职工代表一一握手,祝福大家新年好,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李仁和、张代平。他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加快技术革新,打造生产加工营销的有机整体,齐心协力打好翻身仗。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职工彭朝旭是省级劳模。欧阳坚鼓励他,当一天劳模,终身劳模。要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奉献社会。

在皂郊镇杨家沟村贫困户张占虎、老党员杜增海家中,欧阳坚详细询问致贫原因、收入来源等情况。当了解到他们已经参与公益性岗位,欧阳坚十分欣慰。他说,公益性岗位是非常光荣的工作,要在岗位上踏实肯干,把日子过得更好。69岁的五保户杜长毛患有一级残疾,居住在侄子家。走进家中,欧阳坚拉着老人的手坐在炕头,嘘寒问暖,摸摸炕热不热,看看穿的暖不暖和,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杜长毛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习总书记带来的好生活。”欧阳坚说,今天的好生活是党中央给我们带来的,我们要永远跟党走,感党恩,用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临别时,欧阳坚勉励驻村干部珍惜基层工作经历,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脱贫奔小康,在基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参加慰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