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省军区慰问时强调:军地一起双向发力 加快融合发展进程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走访慰问省军区全体官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样样好、事事顺。欧阳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军地一起双向发力,加快融合发展进程。

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政委蒲永能、副政委倪永盛参加座谈会。

欧阳坚对省军区给予甘肃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去年是我省发展史上极为特殊的一年,面对经济增长压力加大、自然灾害频发、矛盾问题叠加的复杂严峻形势,省委省政府运筹帷幄、统筹谋划,全省经济发展取得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好成绩,18个贫困县脱贫摘帽,一些主要指标排在全国前列,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驾驭复杂局面的智慧能力、勇于直面困难问题的政治魄力、蹄疾步稳的发展定力。这些来之不易的好成绩,是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省军区全体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去年以来,省军区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在军队改革、国防动员、练兵备战、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并多次参与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最大程度减少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特别是把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政治任务,为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欧阳坚说,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军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解决好官兵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后顾之忧,为推动军地共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省军区继续关心关注甘肃发展,与地方一起传递好声音,激发正能量,增强甘肃人的文化自信心和历史自豪感,共同为甘肃的改革发展团结鼓劲、凝心聚力。

王文清代表省军区感谢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长期以来的关心厚爱。表示省军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狠抓练兵备战,持续深化改革,为甘肃国防动员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