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月18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了省政协第19、20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委员会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委员会要紧跟省政协党组步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对委员会各项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要在学习、调研、视察、界别活动等各个环节中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中央、省委和省政协部署脱贫攻坚任务的落实,以更好的理论武装增强投身助力脱贫攻坚的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帮扶工作的各项任务,力争使帮扶联系村整体脱贫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2019年委员会要按照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统一部署,充分发挥专委会和政协委员履职主体和建言献策作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开拓进取,创新发展,重点抓好调研视察、《人文甘肃》系列丛书编辑出版、脱贫帮扶、党建等10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教科卫体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