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情况

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扎实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2月26日下午,社法委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年度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研究部署今年脱贫攻坚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部分内容,学习了近期几次省政协党组会、主席会议有关精神,听取分党组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省直机关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内容,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委员会近期重点工作。

  与会党员干部通过认真研习,深刻体会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农业农村工作作为党执政的重大理念,把农业工作放在十分突出的地位,在全党形成了一个全党抓农业、全党抓扶贫的强烈氛围。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我国扶贫开发事业的基本特征和科学规律,精辟阐释了当前及今后扶贫开发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本方略和根本指引。

  会议认为,省政协极为重视扶贫工作。去年以来,省政协扶贫力度大、力量足,作为省政协最主要的工作来部署来安排来推动,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并且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在省政协常委会、党组的统一领导下,社法委真抓实干,把为群众办实事、建项目作为全部工作的抓手,办成了一大批实实在在受群众欢迎的好事情,赢得了村上群众的好口碑。

  大家表示:今年是精准帮扶工作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要按照省政协统一安排,加大力度,全力以赴的做好各项工作。发挥产业扶贫带动作用,拓宽农民的增收渠道,增强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按照社法委分党组拟订出的3大工程9项帮扶举措,认真扎实地抓好工作推进,圆满完成西和县洛峪镇关坝村如期脱贫的帮扶任务。

  社法委分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侯文彬同志主持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