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

  1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社省委主委赵金云主持会议。
  赵金云首先传达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对我省巡视脱贫攻坚工作的反馈意见以及甘肃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照巡视组反馈意见就我社今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随后,赵金云带领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七、第八部分的内容,并结合我社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赵金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我国扶贫开发事业的基本特征和科学规律,精辟阐释了当前及今后扶贫开发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指引、总体框架、核心要求、基本方略、力量之源,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把论述融会贯通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切实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赵金云对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