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白银市委书记走访调研市政协机关

白银市委书记走访调研市政协机关

2月12日上午,中共白银市委书记苏君走访调研市政协机关,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作用,努力为白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白银市政协党组书记齐永刚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苏君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埋头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新的局面。2018年以来,市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苏君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关键之年,全市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任务艰巨而繁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弘扬传承政协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建真言、献良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齐永刚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促进科学发展为履行职能第一要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促进和谐,努力合作共事,争取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在推动中心工作上有新作为,在推进民生保障上迈出新步伐,在强化民主监督上实现新突破,不辜负市委和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期望。

(通讯员周中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