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

2月18日至21日,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三次会议在临夏市召开。

会议审议批准了王正君代表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了马维正代表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补选了王文红、尹宝山、宫少军为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临夏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政协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在服务改革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保障改善民生、凝聚发展合力、提振发展信心、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临夏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紧贴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要紧扣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民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生保障等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临夏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锐意进取、创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而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