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

李荣灿出席

2月21日至24日,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补选尤占海、刘怀君为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中共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十四届兰州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兰州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扎实履行三大职能,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0华诞,兰州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兰州发展目标任务和重大问题,深入调研视察,广泛协商议政,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坚持关注民生、反映民意,深入践行履职为民理念,助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崇尚团结、增进团结,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加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崇尚创新、勇于创新,不断拓展社会各界有序参与政协协商渠道,努力提高协商民主实效,推进兰州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据悉,会议期间,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41件,经与有关单位沟通协商,立案391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