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牢记嘱托不负使命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省政协帮扶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1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帮扶办主任张效林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帮扶办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效林副秘书长指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我们打好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理论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张效林副秘书长强调,帮扶办干部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用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务实举措,树立必胜信念、咬定脱贫目标,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