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召开监督性视察前期情况介绍会 尚勋武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监督性视察前期情况介绍会

尚勋武出席并讲话

根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部署安排,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同省民进、省九三学社即将开展“农业保险体系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监督性视察。3月22日上午,赴市州开展视察前夕,视察组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省直相关部门情况介绍会,了解和把握我省农业保险的总体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监督性视察重点围绕我省出台的《农业保险助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险种设计、保费筹措、对接扶贫产业、农业保险创新、协调机制运行、基层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力求破解难点问题,促进政策落实,发挥好农业保险的重要作用,在视察协商的基础上形成专项建议案。

尚勋武在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后指出,我省的农业保险工作起步比较早,顶层设计方案也相对完善,但目前主要存在着贯彻落实相对缓慢、农业保险覆盖面有限等问题,此次监督性视察就是要通过实地调查研究,集思广益,科学提出意见建议,切实破解我省农业保险困局。尚勋武强调,要通过这次视察督促工作,使地方政府和种养殖户认识到农业保险的重要性,把拖延、掣肘农业保险落实的问题找出来,通过视察协商,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针对性、可行性较强的方案。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主持会议。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省扶贫办、省气象局、省银保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省直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调研参加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