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郝远在通渭县调研时强调: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脱贫攻坚具体行动中

3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郝远深入到通渭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通渭县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进会上,郝远对县委县政府以及帮扶单位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契合我省脱贫攻坚的实际,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根本遵循,极大地鼓舞了大家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也振奋了甘肃的士气。要结合脱贫攻坚的实际,一个专题一个专题地学,学深悟透,准确深入地把握讲话的内涵和实质,内化于心,变成我们脱贫攻坚的遵循,变成每一个人具体的行动,变成干部群众的一股工作热情,激发大家干事的劲头,最终落实到指导下一阶段通渭县脱贫攻坚各项具体行动中。

郝远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在全省脱贫攻坚任务中所处的位置,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紧迫感,继续做好做实培育特色产业,同时把创建扶贫车间作为带动贫困劳动力就业的主攻方向,确保建一个成一个;进一步靠实帮扶责任,落实“一户一策”, 确保年内补齐各项短板。要切实打通资源配置,充分发掘利用内外两种资源,坚持合力攻坚。要狠抓问题整改,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内生动力,推进精神扶贫,确保在最后600多天里打赢打好这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解决绝对贫困的脱贫攻坚战。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郝远还深入到榜罗镇田间地头,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调研期间,郝远还参加了在榜罗镇中学举行的通渭县梦想中心启动仪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