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29位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89件


  3月7日是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据统计,截至7日17时,29位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个人联名提案共89件。提案内容涉及文化宣传、医疗教育、社会管理、资源环境、财税金融、商贸旅游、农业水利、工交、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科学技术等方面,委员们还着重在国家战略、人才政策、精准扶贫、生态保护、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特别是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以提案形式履职建言。委员们提交提案坚持注重质量不求数量,坚持无调研不提案,将调研视察成果转换成提案,提交了一批高质量提案,反映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深入,提出建议具体,操作性比较强。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与全体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交了《关于推动国产重离子治疗装置产业化的提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