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委员委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根据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委员委于2月19日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支部书记杨芳主持会议并领读带学,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加学习。
  杨芳同志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在通读全文、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划出了学习重点,结合自己的理解和体会,为支部党员详细解读重点难点,使得学习深入而生动。杨芳同志强调,习近平扶贫论述深刻回答了脱贫攻坚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问题,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依据,她要求支部党员反复学、深入学,切实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入心入脑,为贯彻落实各项脱贫攻坚任务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钟进良同志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认为,习近平扶贫论述体现了总书记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应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今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委员委要切实以习近平扶贫论述为行动指南,发挥好牵头部门作用,积极推进帮扶工作提质增效,圆满完成西和县洛峪镇清水村如期脱贫的帮扶任务。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自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扶贫论述的思想精华,并且要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脱贫帮扶工作,按照省政协党组的统一部署把各项扶贫举措落到实处,为清水村的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初心和承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