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尚勋武在临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坚定脱贫信心 激发内生动力 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3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调研组深入临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尚勋武一行先后深入到临潭县羊永镇羊永村、拉布村小学、幼儿园、合作社、产业扶贫车间、帮扶企业等,实地查看了沐云食品有限公司建设用地项目、当归育苗、肉牛繁育、高原藏鸡繁育及拉布村幼儿园建设等情况。通过走访入户,详细了解精准帮扶计划落实、特色富民产业培育、农村危旧房改造、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向拉布村捐赠了一批春耕物资。

座谈会上,尚勋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继续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折不扣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在听取了羊永镇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后,尚勋武对羊永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信心变成动力,把责任变成措施,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精准施策,切实解决脱贫冲刺阶段的短板弱项。要改进完善考核评估机制,通过动真碰硬的考核,促进真抓实干,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坚定的信心,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切实形成上下联动,推动工作全方位健康有序开展,确保如期完成全县脱贫攻坚任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