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各驻地参加小组讨论,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
  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发展思路清晰,踏实、提气、振奋人心,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展望了新一年的目标和任务,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处处彰显为民情怀,句句提振发展信心。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务实,干货满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工作部署重点突出、目标具体。”马全林委员注意到报告里提出“深化国家公园体制改革”,他建议,在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发展中,要充分衔接、处理好生态保护和发展的关系。
  “报告用十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整体的部署和安排,这些部署和安排都做得非常细致,更加具体化,操作性非常强。”贺颖春委员对报告中提到的“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印象深刻,她回来后专门查找了相关资料,她说,建立起中国特色的学科体系,将更加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宁崇瑞委员说,报告中的很多内容,都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可以说,政府工作报告给全国人民送了一个“大礼包”。比如包括公路、“两费”、通信等各个方面的减税降费等。通过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感觉到士气鼓舞了,有了方向和目标,更有信心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们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筑中国梦。
  霍卫平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中大量篇幅都涉及民生,有几个方面感受很深。一是对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扶持政策,确保减税降费落实到位,让企业享受到真正的政策红利。二是在环保方面,对需要达标整改的企业给予合理过渡期,避免处置措施简单粗暴、一关了之。
  葛建团委员说,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去年我国发展面临多年少有的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的成绩很亮丽,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发展新动能快速成长,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这些都令人无比自豪。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