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参加省政协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增强学习自觉和党性锤炼 以政治标准尽本分履好职

 

3月2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持续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政策文件的学习自觉,持续增强党性锤炼,以高度的政治标准尽本分、履好职。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支部6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欧阳坚就如何深化学习与大家充分交流,并就一些重点章节、重要内容,逐字逐句进行辅导和解读。他说,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交流,有利于启迪思想、强化党员意识,有利于把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必须修好的专业课、基础课,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悟透一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服务省政协党组、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大局的思路和办法,用真理的力量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更好成绩。要深刻认识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出台的及时性、必要性、重要性。每一位党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时时刻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政治标准作为第一位的标准,把政治可靠作为永远的价值追求,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政治觉悟、政治立场和境界胸怀,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一个有党性、有担当、有境界的人。党支部要成为战斗集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机关要把诚信、友善、尽责作为最基本的作风,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把政治标准放在选人用人的首位,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政治建设融入机关建设的全过程,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记者张富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