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情况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学习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情况

  2月18日,教科卫体委员会在分党组部署下组织召开支部双周学习会,在前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重点组织对《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二部分)进行了再学习、再领悟。学习采取全文领读的方式进行,由刘仁义同志对第一部分“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内容进行了领读,张怡静同志对第二部分“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内容进行了领读。支部书记管钰年参加学习,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教科卫体委员会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欧阳坚主席在省政协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西和县)2019年第一次协调推进会暨巡视整改促进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好“五员”职责,全面落实“鼓劲、靠实、细化、精准”总要求,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