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3月7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专题)、《省政协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并传达欧阳坚主席有关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是脱贫攻坚战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推动中国减贫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省政协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五员”职责,全面落实“鼓劲、靠实、细化、精准”的总要求,确保杨魏村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按照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安排的重点工作,结合外事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做好党的建设、调研视察、月协商座谈会和篙林乡杨魏村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王代喜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