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社法委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3月21日上午,十二届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社法委全体委员今后4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政协是政治机关,省政协是政治机构,社法委全体委员必须要讲政治;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识大局、讲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凡是党中央提出的要求,在工作中要坚决执行;要投入热情,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社法委做好各项工作;要协调好自身本职工作与专委会委员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要有担当,珍惜机会,为省政协、社法委各项工作尽一份责任;对专委会委员的履职情况,将按照省政协现有的办法进行考核。

  据悉,十二届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共有委员25名,除社法委12位主任、副主任外,还从社会和法制部门的领导、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以及省政协智库专家中遴选出13人,共同组成省政协社法委委员名单。按照惯例,社法委委员任期一届。

  另悉,当日上午,省政协社法委还举行分党组第九次会议(扩大)暨党支部会议(扩大),学习交流《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省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调研等有关工作。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