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农工党七届七次常委会在兰召开 郭天康讲话

省农工党七届七次常委会在兰召开

郭天康讲话

3月21日下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十六届六次常委会精神。

郭天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也是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是谋划和推动今后一个时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要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采取多种方式学深学透。

郭天康要求,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要积极作为,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坚决落实好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民主监督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点、难点,努力提高调查研究、反映民意、建言献策的能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献计出力。要认真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弘扬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农工党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