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 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征稿启事

为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进一步调动各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振奋精神,加强团结。省政协办公厅面向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全省各级政协参加单位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征集有关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稿件。所征集的稿件一经采用,将在省政协门户网站及“甘肃政协发布”微信公众平台予以发布。

稿件内容应紧扣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突出“亲历、亲见、亲闻”特色,结合自身履职实践的经历,抒发对祖国和人民政协事业的热爱,真实反映在政协舞台上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事迹和故事。稿件篇幅一般在2000字以内,体裁不限,可提供相关图片资料并附详细文字说明。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szxxxc2019@163.com

联 系 人:贾 嘉

联系电话:0931-8588211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2019年4月16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