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欧阳坚在白银开展监督性视察时强调 全力抓好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欧阳坚在白银开展监督性视察时强调
全力抓好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4月17日在白银就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排忧解难,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欧阳坚先后来到郝氏碳素新材料、恒大陶瓷、宏达铝型材等企业,走进车间厂房、产品营销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营销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白银市有关工作汇报和省市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对落实惠企政策的建议。

  欧阳坚指出,民企活则经济活,民企兴则经济兴。要把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着力点,让民营经济在经济发展中唱主角。要优化园区发展的模式、思路,选准主业,打通上下游,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产业互补性,走专业化、特色化的全产业链发展路子。
  欧阳坚强调,要切实承担起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创造性落实好中央和省上的各项惠企政策。要探索更好落实政策的方法路径,领会精神、掌握实质,落实落细“一企一策”,提高政策执行力、知晓率,把政策真正转化为支持企业发展的利好。要多措并举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使企业轻装上阵。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健全社会诚信体系,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家的人身和财产权益,让企业放心放胆放手发展。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讲原则、讲感情,积极同民营企业家做朋友。要发挥好工商联和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
  调研期间,欧阳坚还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与市县政协座谈交流,并看望白银区政协机关干部。(记者张富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