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播报

重要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播报 > 重要播报

关于“甘肃省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平台”开通使用的通知

关于“甘肃省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平台”

开通使用的通知

各位委员:

  甘肃省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平台和手机微信端履职管理平台已开通使用,现将登录方法和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登录方法

  1.电脑端:请您登录甘肃政协官网→点击右下方“委员履职服务平台”或直接复制网址:

  http://lz.gszx.gov.cn/login.aspx打开履职平台界面,点击“委员”→输入您的姓名、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手机短信收到的验证码,即可登录电脑端履职管理平台;

  2.手机微信端:请您关注“甘肃政协发布”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关注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委员履职”栏目→点击履职平台→进入微信端履职管理平台界面→点击“委员”→输入您的姓名、手机号码→点击“绑定”按钮,即可登录微信端履职管理平台。

  二、相关功能和要求

  1.主要功能:委员履职管理平台可查看您的个人信息,修改您的单位、职务及联系地址、电话等信息,可登录录入和查看您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查看您参加的各项会议及活动情况。

  2.请每位委员关注“甘肃政协发布”微信公众号,绑定履职平台,便于查看本人信息,了解甘肃省政协各项工作。

  3.委员履职平台将作为省政协管理委员和记录履职情况的重要抓手和方式,也是委员们了解自身履职情况的重要途径,请各位委员能重视和支持此项工作,切实利用和使用平台。

  4.详细功能及使用说明将会在履职平台公告栏中显示,请委员们届时查看。

  5.联系人:耿玫   联系电话:0931-8588094

  6.“甘肃政协发布”二维码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委员工作委员会

           2019年4月9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