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省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近日,省政协民宗委分党组、民宗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央工作后两次到甘肃考察调研,这一次又专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对全省近两年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厚情谊,让我们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我省扶贫工作的期望和要求,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严格按照总书记的指示,从自身做起,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工作。一是全方位推动西和县毛驴养殖产业的发展,从基地建设、驴苗投放到产业结构调整都要提前做好规划;二是要进一步了解核实、征求意愿,做好贫困群众移民的工作;三是要结合民族宗教工作,按照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原则,适时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助推脱贫攻坚专项调研,为民族地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