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社法委与西和县洛峪镇关坝村开展支部结对帮扶共建活动

发挥好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

圆满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3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党支部与西和县洛峪镇关坝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活动,社法委党支部6名党员干部,与该村16名党员干部、村三委班子、乡村致富带头人,共话脱贫攻坚大计,倡议发挥党员干部引领作用,圆满出色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帮钱帮物不如帮个好支部。省政协社法委主任、党支部书记侯文彬同志,为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同时,为大家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赠送了《党建》《党课》等学习资料。座谈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村上党员、干部、致富能手、乡贤五老人士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大家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模范带领群众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今年帮扶目标不放松,不折不扣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重视“一户一策”动态管理,确保脱贫群众不发生新的返贫问题。

  大家表示,关坝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省政协帮扶部门与县乡村三级组织、驻村干部工作扎实,开展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村容村貌和群众精神面貌发生了根本性改变,"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一定能够如期完成。当前,村级党组织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把工作开展得更接地气,更受群众拥护,把党中央关怀,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政协的各项帮扶项目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侯文彬、副主任张卫东参加了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