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委召开主任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4月9日上午,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讨论“一带一路”文化论坛实施方案、旅游消费热点调研方案、甘肃七十年改革建设纪实(建议草案)及《甘肃政协》文史天地栏目的供稿编辑等问题,对委员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来,按照省政协党组工作安排,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呈现务实、求新、向上的发展势头。作为“一带一路”文化论坛承办方,省政协文史委要严格落实职责分工,加强工作协调配合,积极推动筹备工作按期进行,以主办单位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畅,体现甘肃政协形象。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提炼发展经验、寻求创新对策,找准提升旅游消费对应举措,助推我省文化旅游事业健康发展。要积极组织人力物力,选取70年来我省若干有代表性、典型性、标志性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历史工程撰写回忆文章,完成史料的编篡和校印工作,展示我省70年来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正峰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