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经济委员会

省政协经济委召开经济界委员界别会议

研究部署委员会今年重点工作

4月18日上午,省政协经济委组织召开经济界委员界别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对专委会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一以贯之体现了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既对甘肃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全国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把“四个意识”“两个行动”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以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精准的举措落实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以外商投资法出台为契机,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发挥后发优势,争取弯道超车,在新一轮扩大对外开放进程中赢得新优势、实现新发展。

大家表示,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专委会要按照省政协党组统一安排,牵头抓好“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性视察”,有序开展“加快我省工业发展、金融体制改革、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等专题调研,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及重点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常规性工作,以持续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喜迎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主持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