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临夏州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近日,临夏州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艺界、社科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州上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全州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协商议政,协商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全州政协系统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和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州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和部署要求,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义不容辞的重要任务,将助推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围绕决战脱贫攻坚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开展调研视察,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扎实推进“委员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全力做好帮扶工作。要发挥政协优势,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旅游产业、生态建设中,主动作为,各尽所能,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