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赴皋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兰州市政协调研组赴皋兰县九合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当地专业合作社和农户家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九合镇李家沟村和钱家窑村,察看村委会、老年幸福院危房改造项目,并就村合作社运营及温室大棚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认为,去年以来,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成为全市第一个、全省第一批脱贫摘帽县,正式退出了贫困县序列,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防止出现松劲、懈怠,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加大对包抓镇、村剩余贫困人口的帮扶力度,对返贫人口和新发生贫困人口及时予以帮扶,确保脱贫退出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调研组认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坚定信心、奋发向上,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扶贫攻坚全过程,细化措施、精准发力。要防止返贫,坚持发展产业和群众增收一起抓,不断提高自身的“造血”能力。要坚持落实政策和提升质量一起抓,把落实政策的过程作为巩固提升的过程,统筹抓好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落地。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靠实责任、强化作风,不断推动扶贫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带队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