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视察组赴张掖金昌开展监督性视察

4月24日至27日,省政协“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第五视察组分别在张掖和金昌两市开展监督性视察,并围绕人民政协作用发挥情况、主要任务、特色优势和推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开展深入调研。

视察组先后深入甘州区政务大厅、甘肃祁连牧歌、甘肃施可丰生态科技、宇恒镍网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中央和省上相关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如何更好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与部分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视察组对张掖、金昌两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惠企政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认为,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渠道不畅,科技创新能力弱、发展质量不高是当前我省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对省委、省政府有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28条措施和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58条措施的落实要再部署再发力,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安心发展。要加强对政策的宣传和精准解读,建立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合作互动的政策推进机制,完善落实配套意见和保障措施,对政策效果定期进行督查评估,建立政策落实的评价反馈机制,汇集众智谋良策、解难题。要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注重培育本地优势企业做精做特,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省农工党、省民建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和相关调研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