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郝远在通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大力推进冲刺清零行动 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总体目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4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郝远赴通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期间,郝远一行先后来到通渭县襄南镇巾帼产业联盟和养鸡扶贫项目点,李店乡平和村扶贫车间、姚川村-李店村金银花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常河镇胜义村扶贫车间、直湾村花椒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直湾村易地扶贫搬迁示范点扶贫车间、直湾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福兴德田园综合体,碧玉镇甘肃天耀草业公司,通渭县探越服饰公司,详细询问项目开展、群众增收等情况。针对农村青年创业项目、专业合作社及扶贫产业今后的发展,调研组现场出主意、想办法,鼓励困难群众继续鼓舞干劲,通过各级帮扶单位和困难群众的共同努力,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省住建厅、省妇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郝远充分肯定了通渭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从实地调研和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来看,通渭县已经在产业扶贫方面找对了路子,这些产业可以实现对全县整体脱贫的全覆盖,也能细化到贫困人口的收入核算上,让群众能看到产业脱贫的前景。
  郝远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阶段,通渭县和各帮扶单位要继续推进扶贫车间建设,想方设法提供支持,尽快建成今年计划的15座扶贫车间,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就业的问题。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做实,要让老百姓自己有能力通过产业培育实现有序、稳定和可持续的脱贫。要大力推进冲刺清零行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总体目标。要深入推进反馈问题的整改,标本兼治全面提升。
  省政协经济委、省住建厅、省工商联、省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