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康国玺在白银调研包抓重大项目时强调:牢固树立项目意识 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4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赴白银市,就所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白银城区防洪及综合治理项目(金沟城区段综合治理)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始终牢固树立项目意识,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稳就业、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在金沟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工地,康国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度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
  康国玺对项目的有序推进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对于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尽快协调水利、供电部门和有关乡镇,依法依规逐项解决好绿地调规、杆线迁移、土地使用等具体问题,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做好调度、管理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让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尽早发挥效益,更多惠及民生。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