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4月29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林铎书记和唐仁健省长来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十二届省政协第23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安排部署了委员会近期工作。

会议认为,林铎书记和唐仁健省长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既对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希望和要求,具有很高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为我们今后做好新时期省政协工作和推进全省教科卫体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精准对标,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来省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结合起来,切实使精神要义入心入脑,并贯穿到委员会各项工作中去。要在工作中精准发力,按照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党组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帮扶、《人文甘肃》第3辑出版发行、“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性视察成果形成、“推动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丝绸之路信息港建设”专题调研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