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委召开主任会议

5月6日上午,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十二届省政协第23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委员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紧密结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剖析省情,帮助我们廓清了迷雾,认清了发展的优势和短板,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出了新思路,给出了新举措,令人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精准对标,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省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结合起来,切实使精神要义入脑入心,并贯穿到委员会各项工作中去。在具体工作中要俯身抬头、系统思考、精准发力,按照省政协党组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帮扶、《人文甘肃》第3辑出版发行、《甘肃七十年改革发展建设纪事》书稿编撰以及“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专题调研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序节点高质量完成。

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正锋主持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