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调研民营医院发展运营情况

4月17日至18日,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民营医院发展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清水华康医院、清水盛清医院、清水新三爱堂医院、天水中医药保健研究所附属医院等民营医院,详细了解医院整体医疗环境、科室设置、专业特色、医疗设备和人才队伍建设、服务质量管理、运作模式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民营医院发展运营情况的汇报,与会部分政协委员和民营医院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全市民营医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全市民营医院发展特色鲜明、势头良好,在方便群众就医,补齐民生短板,推进健康天水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调研组指出,民营医院是公立医疗机构的补充和完善,发展前途广阔,要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办医方向和宗旨,坚定信心,科学管理,加强自律,依法经营,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医疗服务品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鼓励民营医院发展,支持社会力量兴办医疗康复养老综合体,积极发展天水大健康产业。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深入推进“接放管服”改革,做好监督管理和服务,建立长效保障机制,在监管、税收、医保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平等市场主体地位,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民营医院发展的良好环境。要依靠行业协会组织,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促进民营医院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