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4月29日,天水市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全国人大代表、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马百龄做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马百龄结合自己参会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精彩、内容丰富的主题宣讲报告,让大家再一次深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极大关切。宣讲报告为全市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在全面准确理解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天水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思想动力和工作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全市脱贫攻坚硬仗中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确保全市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