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调研交通微循环体系建设情况

近日,兰州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打通“断头路”、构建交通微循环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五星坪立交工程、E160号道路、T112号道路、西站U型高架项目、T636号道路、S610号道路、T605号道路、T607-1号道路,了解兰州市主城区打通“断头路”构建交通微循环体系建设等情况。

委员们建议,要对“断头路”形成的各种原因进行梳理,本着“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的原则积极推进“断头路”建设。要高水平规划设计,分批有序建设,不断提高中心城市的承载力和辐射力,方便群众出行,推动经济发展。同时,要妥善处理拆迁、安置等工作,争取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委员也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等优势,为促进打通“断头路”积极建言献策,为共同推进打通“断头路”凝心聚力。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