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全省政协系统书画摄影展白银专场开展

全省政协系统书画摄影展白银专场开展
康国玺参加

  丹青绘华夏,翰墨写春秋。5月30日下午,由甘肃省政协办公厅主办,白银市政协承办的“‘畅想新时代·聚力新征程’全省政协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白银书画摄影展”在省政协书画室开展。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宣布书画展开展,秘书长陈伟出席开展仪式。白银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参加开展仪式。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打造文化政协、书香政协,省政协决定举办“畅想新时代,聚力新征程”主题系列书画摄影展活动,目前已举办6期。展览以书画摄影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三大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崭新面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作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白银书画专场展得到白银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政协积极筹备,精心部署,共征集白银书画摄影展作品380余幅,经认真评审,遴选展出作品156幅。艺术家们通过传神的笔墨、灵动的光影,展示了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政协伴随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示了“铜城白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示了新时代白银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尽情书写了幸福美好新白银的光辉篇章。
  开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书画摄影作品。白银书画家和特邀书画家现场献艺,挥毫泼墨,进行了笔会交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