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省政协帮扶工作再传喜讯:西和县洛峪镇关坝村 综合服务中心竣工移交

5月15日,省政协提案委帮扶的西和县洛峪镇关坝村传来喜讯,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施工,该村综合服务中心已竣工验收,并于当日正式揭牌移交。

2018年,在省政协提案委的关心协调下,省农村信用社倾情捐资60万元,由甘肃宏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施工,为关坝村建设一座综合服务中心,并于当年8月开工。

5月15日,一场简单而隆重的揭牌移交仪式在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在村民们的见证下,省政协提案委、省农村信用社、甘肃宏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及关坝村相关负责人在移交协议上签字,综合服务中心正式移交给关坝村。

据介绍,关坝村综合服务中心为二层砖混结构,总建筑面积244.4平方米,集办公、培训、便民服务为一体,主要为“农家书屋”及村级电商发展提供办公和业务培训场地。中心移交后,将极大改善村“两委”的办公条件,增强公共服务能力。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刘维忠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并就关坝村河堤治理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