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郭天康出席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郭天康出席

  5月29日下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到省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9年教科卫体委员会重点工作安排,就进一步做好委员会工作,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育、科技、卫生等事业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
  郭天康指出,要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做好政协委员的责任感,自觉把履职的方向和重点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要认识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性、严肃性,政协委员要守住政治、工作纪律,做纪律意识上的“明白人”,把守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讲规矩作为干事业的基础和前提,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定力,做到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要在重品行上下功夫,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高尚的爱国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品格鼓舞自己,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要树立协商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注意协商方法,努力商以求同,协以成事,同时要当好“群众的心”“政府的脑”,让履职成果有效落实、开花结果。要继续抓好《人文甘肃》系列丛书的编纂出版工作,让读者通过丛书走进甘肃、了解甘肃、热爱甘肃,增强甘肃人的自信心、自豪感。要立足本职,发挥所长,汇智聚力,抓好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把委员会建成团结奋进、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优秀专委会和温馨的“委员之家”。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