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欧阳坚在省政协有关会议上强调:做坚决执行者和务实行动派 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5月13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4、25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5次主席会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做坚决执行者和务实行动派,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省政协调研时提出的有关调研课题任务分解建议》。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青年智慧和力量,让广大青年成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蓬勃力量。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机关工作更好适应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要求。要以《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为标尺,细化完善考核评价体系,鲜明树立起重实干、重实绩的正确用人导向。要主动对标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通报,对号入座、担当负责,扎实有力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的学习宣传,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学习交流,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深化对政协机关工作规律的认识,积极转作风、强素质、提效能,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通报,研究了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筹备情况,听取了有关专委会监督性视察进展情况汇报。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